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春節前,《經典詠流傳》第二季如期而至,我第一時間看完第一期。這一期中多次戳中我的淚點,特別是譚維維唱完汪國真的詩《山高路遠》后,嘉賓廖昌永在點評的時候提到自己的往事,說他在讀書時,宿舍里丟失東西,大家總是懷疑他。廖昌永老師的話把我的記憶密碼激活了,望著屏幕上的廖昌永老師,我熱淚盈眶,思緒久久不能平靜。 上初三那年,我掃教室時,在地上看見一本被撕得破破爛爛的書。酷愛讀書的我撿起來翻看,沒有封面,所有的文字都在紙的中間,雖然破爛,但是不影響閱讀。我就認真地讀起來,原來是汪國真的詩歌。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汪國真,第一次讀汪國真的詩。讀完“破書”上的第一首詩《走向遠方》,我就沉迷其中,忘記了掃地。我把這10多首詩讀完三遍之后,學校負責檢查衛生的老師來了。由于我還沒有掃完地,教室被記為“不清潔”。接下來,我的不幸真正到了。先是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狠狠一頓臭罵,懲罰我掃一周的教室,還要幫他挑兩挑水。我忙著去挑水,又沒有時間做英語作業,下午第一節課被英語老師叫到講臺上去,不等我講清原因就破口大罵,懲罰抄作業10遍…… 一本“破書”讓我禍不單行! 10多頁的“破書”被我收藏在書包里,有空就拿出來讀,10多首詩,讀得甚是不過癮。那時多么希望有一本汪國真的詩集讓我一次過足癮。有一天,我在教室里又拿出這本“破書”,正看得津津有味時,我們班上的“大姐大”左手叉在腰間,右手食指指著我,嘴里罵著:“我就說我的書去哪里了,原來是被你偷了!小偷,偷書賊,把我的書還給我!”不等我解釋,她一把搶過書,邊走邊罵,到處散布我偷她書的謠言,使得我在班上、在學校抬不起頭來,就連我的好朋友也遠離我。那時,我連死的心都有了。 一本“破書”讓我被罵、被罰、被打,還成了“偷書賊”,但是我卻一點也不恨那10多頁的“破書”。我一直用“破書”上第一首詩《走向遠方》中的句子“不論生命經過多少委屈和艱辛,我們總是以一個朝氣蓬勃的面孔,醒來在每一個早上”來勉勵自己! 后來,我考到縣城里的高中,沒想到的是又和“大姐大”在一個班。我們宿舍16個人,就我一個農村的,家里是最窮的。剛開始時大家也相安無事,后來宿舍里丟失了東西,我就成了懷疑的對象。大家左一句“偷書賊”,右一句“小偷”,我心里的委屈不知向誰傾訴。我只好搬出宿舍,到校外租了一間10平米的小屋過上“苦行僧”的生活,放學就把自己關進去,把能夠找到的汪國真的詩都抄在筆記本上,反復誦讀。后來聽說那個宿舍依然會丟失東西,但是我一直沒有搬回去。我一直用汪國真的《熱愛生命》中的“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來勉勵自己勇敢面對困難與挫折,認真學習,走向遠方,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輝煌! 如今,很多年過去了,我忘記了很多事,但是我一直記得汪國真的詩給我的鼓勵,給我的溫暖,讓我走出人生的陰霾。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前不久《戰狼2》熱映。我打開電腦,上網一搜,銅鑼灣影視城就放映,選好時間、座位、付款。一點,短信就收到了影院二維碼,到影院一掃就有票了。幾分鐘搞定。記得剛參加工作時,想要看場電影得早早排隊,有時擠到跟前票沒了錢包也擠丟了。那時怎么也不會想到,有一天能過上足不出戶就可挑座買票的現代化生活。2012年,我因工作需要調回市糧食局機關黨委工作。時年已50過半,連電腦都沒摸過,鍵盤上的標識符號像天書一樣。看著同事們熟練的操作,就兩個字“羨慕”。一天,下屬單位的一位同志說“把總結的電子版發到你郵箱吧”,“單位沒給我配郵箱啊”,我脫口而說,成了笑話。看來,電腦直接關系到工作。那時的理想就是能操作電腦。 第一任老師就是我的前任,交接工作時,她就展示電腦辦公的快捷優越,并教我從開電腦、識符號、打字學起。腦子笨記筆記,不懂再問。以后機關的同志都是老師,遇上問題就問,抓住誰問誰,有時一個問題問幾次,常常自己都覺得難為情。 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學會了打字、剪切、復制、粘貼、下載、郵件收發,還會往電腦中拷照片視頻,辦公質量大大提高。一次,上級領導來機關驗收文明單位創建工作,我們把驗收材料做成了電子版,用投影儀一放,圖文并茂,還有視頻,領導想看哪個就調出哪個,方便快捷,生動形象,得到領導好評。 從此,電腦成了我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侶,互聯網的知識越學視野越開闊,越學越有趣,越學越覺得離不開它。過去買本書得到書店,現在鼠標一點就送到了家,價格還低。水電煤氣有線費,電腦手機上就可以操作;買個早點、蔬菜也不用帶零錢,用微信一掃就好。年初,親家邀請到海南自由行,開始還有些犯愁,吃住行怎么銜接啊,人生地不熟的,兒子媳婦開了腔,“網上訂啊”。于是立即規劃行程,打開電腦訂機票、旅店、餐廳、景區門票,租汽車,一切就緒,價格還優惠。冬日的海南綠意盎然,暖濕的海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行駛在環島路上,打開導航“按圖索驥”,就找到了我們的目標,原來自由行可以這樣簡單!不知不覺,互聯網滲透到了我們的工作生活。 窗外,許多人騎著綠色的公交車、黃色、橘色的共享單車行色匆匆,不時有快遞小哥、外賣小哥拉著貨物、背著餐箱疾駛而過,這都是互聯網發展結出的碩果。國家提倡的互聯網+,已悄然發力,它催生了多少新興產業,改變著人們的生活。 這五年,互聯網發展得讓人目不暇接,從電子商務、通訊到吃住行游購娛,觸角伸到各個角落,她像美妙的音符,給我們的生活譜寫了一篇篇動人的樂章,這是祖國飛速發展的一個縮影。 五年前,學電腦只是想融于現代化辦公,一不留神竟搭上了互聯網的快車,做夢都沒想到在暮年之時趕上了這色彩斑斕的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褲子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連身衣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專櫃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便宜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中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MIT童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兒童運動服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男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上衣評價 台北童裝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母親節母女裝評價台北兒童洋裝推薦 台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運動服推薦

arrow
arrow

    d72fp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